也不知有過多少次這樣的念頭,想動手寫點東西,來紀錄在我們家或別人家,三不五時與不同夥食客酒友們的飲食回憶。

少一些的是品酒的心得,多一點的是作菜的想法、不怎麼正式的食譜和一些零零散散的吃喝創作。總是想寫點字,也算留下在這些年來長期不務正業下搞出的一點怪名堂小把戲,用塗塗寫寫來對自己這些揮霍的青春與一去不回的體重負責...

當然還有紀念這些在杯觥交錯中的親情與友誼...

<近期創作之橄欖油醋佐鴨胸肉黃瓜捲沙拉>

 

所以,今天是啥好日子我不知,反正也從來不在乎這甚麼吉日良時,我...要開始寫我的小小的部落格啦!!有誰愛看我不知道,不過至少有我和老婆還有幾個不事生產盡在我家出沒覓食的饕客閒人吧....(他們應該會吧...心虛中)

 

然後...厚搭啦~~ 

 

<近期創作之橄欖油海鹽佐甜椒秋葵墨魚塔 & Pamigiano Reggiano,自製櫻桃鴨胸火腿片與西班牙白蘆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